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

赌-害人不浅

- 真的害人不浅

一个赌字,就可以把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搞成决裂分离。赌 - 只要你促摸到它,你就会慢慢地对它感到有兴趣。只要你开始对它有了兴趣,你就会从一个有志气,工作勤劳,孝顺父母的好儿女变成一个满脸忧愁,做事力不重心,满口谎言的败家子。

这不是我从电视剧里的剧情,也不是我从报章里所看到的文章,这是我周遭的亲朋好友生活中所发生的事。我看到一个年轻有为,可靠,对未来充满希望的青年,就因为遇上了一些猪朋狗友所带来的引诱,慢慢的远离好朋友,做一些让人预想不到的事来打击所有疼爱及爱护他的亲人与朋友,甚至于带来家里许多的困扰。


朋友们,同志们,醒悟吧。不要再昏昏恶恶的过日子了。趁现在还来得及回头的时候,尽早回头吧。只要你有悔过之心,也不算太迟,一切都可以从新开始。恒心与毅力,以及人所带来支持与鼓励。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摆脱一切与“ 赌”有关的事物。

希望每一位游览我这编文章的朋友们都得到一点点的提示。

2 条评论:

~Will~ 说...

给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,赌真的会害死人。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远离。一点都不要‘赌’。

在我们这样多的朋友,家人,亲戚和认识的人之中,有多少人沉迷在‘赌博’之中,死在‘赌博’之中?自己死,还会连累到所有认识的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你是哪个人,记得,还没有迟。。。。。。只要你重新做人,人还在,心还在,知道错了,要真正的改过!还是有机会的。当然,你必须负起所有的责任并且比以前付出2到3倍以上的努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个人如果有一个很健康,明确,充实的目标,并且坚持自己的立场,对得住自己和别人,我相信他一定会‘重生’!

一个灰暗的过去,到新的人生‘重生’,到一个很有理想,有目标,有人生计划并且有责任心的人。

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读到这一篇文章,因为那是真人真事!

赌博!挥别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xter 说...

yes...ur r right...
really a true story which occured everyday...
everyone of us must have their own correct hobby....
gambling really can destroy ur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