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

人与人之间的姻缘

话说:天上有一位慈祥老爷爷,叫月老。他的身边常常放着一本书何一堆红线。书上的名字,都是人间的男男女女。每看到一对男女,月老就会拿出一根红线,绑在这一对男女的脚上,这样他们就一生一世都不会分开了。 不知何年何日,幸运的我们被月老撞见了我们的邂逅,他在我们的脚上都绑上了红线。从此我们就一直在一起了。 我衷心的祝福天底下的男男女女都有一个快乐美满的家庭。



这是我们用新买的手机自拍得来的成果。

拍摄于何时我也不记得了,不过我很满意拍出来的效果。

这一天可是我们俩重要的日子,因为我们将成为公证的一对。在法律上我们是夫妻,但对老人家来说我们一天还没进行华人行礼,我们还不算是夫妻。我也搞不清到底该如何是好?
拍摄于2006年11月18日


拍摄于2006年11月18日,由我们的好友Ah Hong充当摄影师。

好友们的祝福与纪念品。
photo by: Angela Lee

这是我们成为夫妻后,第一次我为他庆祝的诞辰。
拍摄于2007年08月11日。






3 条评论:

~Will~ 说...

哈哈。。。潇潇。。。

exter 说...

wow---
really pretty
keep up the good job

exter 说...

respect each other...
willing to tolerate & give n take
ganbadei---